close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信用卡電影優惠比較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電影優惠比較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饗樂卡20180731-3auto.png

    花旗20180531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中油五輕輸出印尼案備受關注。經濟部次長王美花今天表示,中油和印尼國營石油公司討論此案,現在都還在雙方內部作業中,再過花旗饗樂卡 威秀幾天才會有進一步的結果。

媒體日前報導,中油五輕整廠輸出印尼案原定月底提出可行性評估報信用卡累積哩程告。不過,因五輕屬於較早期設備,年產能僅五十萬噸乙烯,印尼國營石油公司(Pertaminam)認為與現在國際上年產百萬噸有差距。印尼委託美國大型能源公司評估後,認為五輕有「去瓶頸化」難度,效益可能不如自建新廠。王美花今天參加在雅加達舉行的「二○一八印尼台灣形象展」前受訪表示,「他們那個部份,雙方的研究會再過幾天(出爐),他們會討論,現在都還在他們內部作業當中。」

率團參加「二○一八印尼台灣形象展」的貿協董事長黃志芳表示,五輕案部份,就是中油和印尼國家石油公司雙方正在積極協商當中,他也希望最短的時間之內能夠有好的成果出現,這樣會對雙邊的產業合作產生重大的效果,因為石化業會帶動很多相關的產業發展。此外,印尼國營石油公司顧問日前向社記者透露,去年印尼國營石油公司已帶領中油人士前往印尼第二大城泗水一帶勘查可能設廠的地點。

刷卡 旅遊 優惠
arrow
arrow

    orl91gr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